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牡丹江-牡丹江论坛-牡丹江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461|回复: 7

[其它] 自己一个人勇闯张家界(附美图)

[复制链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7-8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我介绍:
嗨、大家好,我是一名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是一位四川女孩,我的性格沉稳思维周密,做事喜欢认真尽全力。对世界充满好奇充满求知。总会尽自己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力求快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社会站稳脚跟。世界的强大,自己的渺小,对未来的期待与不安,各种压力的挤压下,我需要最快速度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遗余力的把生活折腾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然而最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旅游,不断的重新认识世界认识自己,然后适合并与之友好相处。这次趁着连休安排期待已久张家界之旅。由于同事朋友时间安排不过来,所以只能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张家界。虽然一个人去有点遗憾,但是我会开心的玩,把张家界的美景拍照片拍视频与同事朋友分享告诉他们发生的好玩的事。让他们没有去也能开心一下。
天门山美女1.jpeg
背影来一张先
无比期待: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惊险刺激一直就想挑战,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更是世界遗产,还有凤凰古城沱江漫步,,,,,总之就是无比期待。
基本情况介绍:
一人玩6天,2017617-24号(真正游玩时间是6天) 旅游费用费用1850元 交通费用1000元,吃的及小玩意500.我选择的是半自助游张家界,我先把自己想玩的景点理清楚,然后经过多家比较选择张家界当地口碑很不错的张家界自游人部落导游团队来帮助我完成我的张家界之旅游。
收获:
自己独自策划并完成旅游,感觉自己独立能力增强了,而且看到非常漂亮的景点,亲密和大自然接触,丰富了自己阅历,说实话觉得钱挺好用,可以帮助自己完成自己想实现的愿望,暗暗告诉自己回去更好努力工作,多赚点钱,改善一下父母的生活,也要让自己变的更优秀。途中和张导也很聊的来感觉我们很多价值观都相同,并成为了朋友。

三下锅2.jpeg
好吃的三下锅
万全准备
1、 身份证必须要带的 买门票住宿都需要
2、 自拍杆,单反(我建议不要带,张家界大部分是爬山,背单反很累的,要带带微单)
3、 防晒霜美女必备,不然会晒黑晒伤皮肤哦
4、 太阳伞(既可以遮阳,也可以遮雨,但是不要建议爬山时带着,难背)
5、 帽子(可以带个帽子,有些地方还是很晒的)
6、 面膜(晒后修复,面膜最好一天一片)
7 洗漱用品(洗发露、沐浴露、牙膏、牙刷在景区住宿这些东西都不提供的,不过也可以在那里买)
8 零食(火车上打发时间吃的)
9 裙子(带一条就好,就是逛逛市区时穿穿)
10 裤子(两条短裤、一条长裤,防止天气冷,建议早上出去玩时穿长裤去,可以背着短裤走,张家界昼夜温差大,中午热时可以换)
11 内衣裤(可以多带几套,可以每天换,每天爬山回来都是湿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记录
小猴1.jpeg
金鞭溪林荫小路1.jpeg
调皮的猴子
第一天:大氧吧金鞭溪,阿凡达袁家界——住天子山门票站
备注:住天子山是因为离景区最近,游玩最方便(现在景区里面拆迁不能住了)
看到著名景点(金鞭溪)观音送子、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劈山救母、西游记外景拍摄地、长寿泉、千里相会等景点
看到著名景点(袁家界)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 、天下第一桥、九天玄梯、神龟问天、迷魂台等
金鞭溪水1.jpg
水1.jpeg
水2.jpeg
金鞭溪水
上午:
乘坐空调旅游车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到达景区门口大约需要50分钟的车程,购票后(森林公园大门票248每人已包含)入园开始游玩
金鞭溪: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这里山水结合,风景绝美,还可以与可爱的野生猕猴零距离接触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观音送子、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劈山救母、西游记外景拍摄地、长寿泉、千里相会等景点
百龙电梯1.jpeg
百龙天梯
提示
走完金鞭溪后,有两种游览方式上至山顶的袁家界,为了大家轻松游玩,在此推荐大家选择方案二
方案一:从乱窜坡爬山至袁家界山顶
方案二:游客自费72每人乘坐世界第一电梯至山顶的袁家界景区
天下第一桥1.jpeg
天下第一桥
下午:
到达山顶后吃午餐,餐后再游玩袁家界景区
袁家界: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的核心景区之一,这里也是电影阿凡达取景拍摄地之一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 、天下第一桥、九天玄梯、神龟问天、迷魂台等
袁家界游玩结束之后,在袁家界的停车场乘景区免费环保车至天子山景区门口,入住客栈。
特别提醒
1、因景区环境整顿、改制,景区的农家乐客栈目前已经全部停止接待游客入住
2、从山顶至天子山入口的的酒店,比原来景区农家乐住宿条件要好很多,同时乘坐景区的环保车即可到达山顶,不用自费乘坐电梯或者索道
3、因不能在景区内住宿,所以不能观看日出了
4、可以选择在武陵源住宿,但需调整游玩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2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土匪窝杨家界,归来不看天下山的天子山,十里画廊
火烧云2 (2).jpg
火烧云2 (1).jpg
好美
备注:住武陵源方便后面玩玻璃桥
看到著名景点(杨家界):金鸡报晓、乌龙寨、三道鬼门关、杨门女将、回音壁、情人峰、天波府等
看到著名景点(天子山):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云青岩、西还峰林等
看到著名景点(十里画廊):三姐妹峰、采药老人、全家福、食指峰、驼骆峰等
上午:
早餐后,从天子山门口站进景区,乘景区环保车大约15分钟即可到达至山顶
杨家界:是湘西最著名的土匪窝,因其山寨盘踞的山势险恶,当夜幕来临时其形如一条盘踞在山岭上的乌龙而得名,这里也是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的取景
天子山3.jpg
偷拍哈哈哈
拍摄地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金鸡报晓、乌龙寨、三道鬼门关、杨门女将、回音壁、情人峰、天波府等
提示
1、杨家界是常规旅游团没有安排前往的绝佳景区,大家可以在这里畅快玩
2、游玩过程中提示危险的地方,请不要冒险前往
天子山美女1.jpeg
天子山索道美女1.jpeg
核心景区索道
下午:
杨家界景区游玩结束,午餐后开始游玩秀丽无比的天子山风景区
天子山:因明初土家族领袖农民起义领袖向大坤自号向王天子而得名,是张家界主要核心景区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云青岩、西还峰林等
天子山游玩结束之后游客自费乘天子山索道76每人至山底的十里画廊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三姐妹峰、采药老人、全家福、食指峰、驼骆峰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天:观峡谷美景,走最刺激的玻璃桥
备注:住市区方便后面玩天门山
看到著名景点(大峡谷玻璃桥)吴王坡、千年古藤、慈航普渡、仙人洗面、佛手遮天、一帘幽梦、一线天、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
上午:
早餐后,乘车大约用时35分钟到达美丽的张家界大峡谷(门票259每人已包含),这里还有世界第一的玻璃桥在等着你,在景区还可以坐船观景喔,整个游玩时间大概在3小时左右
张家界大峡谷:谷中飞瀑神泉非常多,一路游览让客人目不暇接,峡谷里植被繁茂,空气非常清新,凉爽舒适,溪水上弥漫着一层薄雾,宛如来到世外桃源,让人烦恼顿消,倍受期待的大峡谷玻璃桥现已全面开放啦
在导游的陪同下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著名景点:吴王坡、千年古藤、慈航普渡、仙人洗面、佛手遮天、一帘幽梦、一线天、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
玻璃桥简介:玻璃桥桥长375,6,距谷底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
玻璃桥美女1.jpeg
玻璃桥前.jpg
玻璃桥右.jpg
玻璃桥右右.jpg
下午:
大峡谷游玩结束,午餐后乘车返回武陵源,约下午2点半左右返回到市区,
提示:
1、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门票紧张,请游客朋友们提前至少四天以上预订行程
2、有恐高的朋友们可以放弃游玩玻璃桥,可退138的玻璃桥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激震撼的天门山、凌空步行玻璃栈道
备注:住市区方便后面玩猛洞河漂流
看到的美景天门山天门洞、公路奇观、李娜别墅、鬼谷栈道、鬼谷兵盘、云梦仙顶、天门山寺、玻璃栈道等
上午:
早餐后乘车赴天门山索道下站,游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称,更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誉,天门山兼峰 石 泉 溪 云 林于一体,集雄 奇 秀 险 幽于一身,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我们可以乘坐天门山索道(大约25分钟)至天山的山顶
沿途我们可看到的美景:天门洞、公路奇观、李娜别墅、鬼谷栈道、鬼谷兵盘、云梦仙顶、天门山寺、玻璃栈道等
鬼谷栈道1.jpeg
天门山玻璃栈道云海1.jpg
天门山山1.jpg
张家界天门山
提示:
1、天门山大概游玩时间为5小时,景区无就餐地点,请游客朋友们自备好干粮
2、天门山位于张家界市区,景区门票紧张,请至少提前三天以上预订行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天:玩最刺激猛洞河漂流,可增加芙蓉镇、去凤凰备注:住凤凰方便后面玩凤凰古城玩到著名景点(猛洞河漂流):三角岩、鸡笼门、捏土瀑布、阎王滩、落水坑瀑布、梦思峡等数十个景点看到主要景点(芙蓉镇):古镇石板街、贞节牌坊、王村瀑布、品尝刘晓庆米豆腐上午:早餐后,乘旅游巴士前往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门票188每人已包含)猛洞河漂流:洞河风景区为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湘西州永顺县境内,距离张家界80公里,距离芙蓉镇仅20公里。景区两岸多为原始次森林,葱葱郁郁,水流湍急。急流险滩108,大小瀑布20处。你尽可放歌长啸,或搏浪闯滩,或戏水嬉闹,找回久已失去的自我,整个漂流的全程20多公里,历经三个小时,好玩又刺激,欢迎打水仗 沿途我们可以游玩到著名景点:三角岩、鸡笼门、捏土瀑布、阎王滩、落水坑瀑布、梦思峡等数十个景点,美不胜收 下午:猛洞河漂流结束午餐后可自费参观千年古镇:芙蓉镇(需自费110元每人门票)芙蓉镇:原名王村,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有两千多年悠久历史,是电视剧《芙蓉镇》的取景拍摄地,是国家认定的历史文化古镇之一在芙蓉镇可看到的主要景点有:古镇石板街、贞节牌坊、王村瀑布、品尝刘晓庆米豆腐 芙蓉镇参观结束后,之后随行的旅游车会返回张家界,游客朋友们需要在芙蓉镇等待从张家界出发的旅游车前来接站,之后再一同前往古镇凤凰 漂流.jpg 漂流漂流.jpg 提示: 1、漂流会湿透全身,到达景区后一定要记得购买雨衣做好防水措施,备用一套衣服放在车上,以便在漂流终点站时更2、猛洞河漂流门票价格为景区统一价格,不论老幼,无优惠票价3、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1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天:畅游千年古镇凤凰古城,下午结束行程凤凰九景(含148门票)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崇德堂、陈宝箴老宅、虹桥艺术楼上午:早餐后开始参观凤凰古城九景(含门票148/人):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崇德堂、陈宝箴老宅、虹桥艺术楼凤凰古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城内石板小街,古代城楼,明清古院;城外沱江蜿蜒,河水清冽,浆声舟影,山歌互答;悠闲凤凰古城、沙湾民俗风情一条街、苗家姜糖、土家银饰、西兰卡普、竹器等工艺品琳琅满目,凤凰血粑鸭、酸鱼等十大名菜及各种小吃让人垂涎欲滴! 游凤凰古城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错综复杂的石板巷道里、人头攒动的茫茫人海中,遇见那个你想遇见的人 凤凰逛街.jpg 一家人凤凰.jpg
凤凰16.jpg
凤凰16.jpg
下午:旅游车经吉首(适合在吉首中转的可安排在吉首下车)返张家界结束愉快的旅程!(约下午18:00返回到张家界市内)行程结束后,张导把我送到车站,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几天虽然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张家界最好的景点都被我玩到了,玻璃桥 天门山 森林公园 漂流 凤凰都有不同的魅力但都是我喜欢的。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这次旅游很开心也很顺利,我要回去更努力工作,赚到钱了要带父母和弟弟到张家界来玩。张家界我相信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
完美行程:
游记的行程是根据实际的游玩线路和张导为我设计的游玩行程参考而写的。这次张家界之旅让我有特别体验。
当然这次玩的开心刺激,除了我自己考虑周到,除了张家界景色好看之外,功不可没的还是我找到了对的导游——张家界自游人部落(他们是张家界本地地接社有20多个导游,只做张家界散客品质游,今年第12年了这些也是我到张家界后了解到的)带我游玩的是他们部落的张导,也是他们部落口碑最好的导游之一。通过这次旅游我们两还成为了好朋友。张导人很真诚,也很专业,没有架子,他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也喜欢他的家乡。从他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对自己的工作态度有所思考,这也是一种收获吧,
我愿意真心为他推荐一下,去张家界想轻松游玩不被骗的朋友的建议首选张导(张家界自游人部落)留下他的帮助电话13787440166(微信同号)QQ1669312225(是合法经过他本人同意留下的联系方式)欢迎大家有需要的随便拿去。。
开吃了.jpg
特别推荐:
张家界除了景色好看之外,东西也特别好吃,尤其是胡师傅三下锅,腊肉,老五鱼头还有小吃,凉面,羊杂米粉,夫妻萝卜,都特别好吃,价格也实惠,哈哈这几天我把这些都吃遍了,回去的时候还打包了一份凉面,张家界的东西都很辣,是重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桥脚.jpg
张家界玻璃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禁止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admin#mdjcn.net(#换@)我们会尽快处理!

牡丹江论坛手机版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    |人工智能    QQ

GMT+8, 2017-10-22 09:08 , Processed in 0.55824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中国牡丹江 Templates 牡丹江论坛 © 2006-2014 星星设计部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